炎炎夏日送清凉 凝心聚力鼓干劲

时间:2022-07-27 17:09:22 | 来源:南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工人身体健康,同步做好夏季劳动保护法律和防暑降温知识宣传,7月13日至14日,南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一线工人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南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斌一行先后对升钟湖游客中心项目、城镇污水治理攻坚二号片区项目和浩口河项目的工人送上了夏日的问候,并送上了西瓜、藿香正气液、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在现场,周斌同志首先对一线工人表达了的最诚挚谢意,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为项目进度加班加点,为南部县的建设贡献力量。

他指出,升钟湖游客中心项目、城镇污水治理攻坚二号片区项目和浩口河项目都是我市重点项目,事关百姓福祉和城市发展,希望各位一线工人时刻牢记“质量与进度同行,安全与幸福同在”,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他强调,各项目管理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储备好防暑降温物资和急救药品,广泛组织一线工人学习防暑降温、应对“热射病”的基本常识和急救办法,切实增强一线工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紧急自救能力,从而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

他要求,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必须落实现场安全检查巡视,重点对露天作业、密闭空间作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监护。各项目管理人员要结合项目实际调整工人作业时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同时有计划、有秩序地安排施工人员高温错时轮休,保证作业人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严防中暑或过度疲劳导致安全事故。

声声问候,殷殷关怀,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促生产的工作中去,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中,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