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9-09 11:30:48 | 来源:人事科

按照中共南充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优化营商环境第二专项巡察组关于巡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南委巡办〔2022〕109号)要求,2022年9月8日下午,中共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荷蓉、市委巡察办干部杨文应邀到会指导。会议以剖析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推进巡察整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主题,聚焦巡察反馈的住建领域6大方面14个问题,深入查摆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制度上等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开展问题检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有效落实,助推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住建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应邀与会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廖先毅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指导组指出,市住建局党委对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建设高度重视、一以贯之,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开门见山、刀刃向内,问题剖析见人见事、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一针见血”,整改措施结合实际、切实可行。

指导组强调,要压紧压实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有力有序推动问题整改。整改过程中做到“拆篱笆、推围墙”,形成整改合力;做到“敢啃硬骨、敢动真枪”,确保整改成效;做到“用心用情、结合工作”,尽快实现整改成果转化运用。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将定期调度、定期回访,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廖先毅表示,市住建局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好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认领反馈问题,全力以赴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强化引领,以改促行,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推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