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散办多举措确保学习成效

时间:2022-09-29 15:48:41 | 来源:市散办

为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个方面推动学习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通过讲党课、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分享交流心得,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认识清醒、立场坚定,共同汲取精神力量。     

二是引导干部自学。引导党员依托“学习强国”、“共产党员”、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汇贤学堂等信息化平台,并利用单位微信工作群,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业务工作相关的经验交流文章。

三是推动外出学习。积极推动“走出去”学,通过组织干部参加市住建局专题培训班、建设人大讲堂,外出参观党员教育基地等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确保学取得成效。

四是深入一线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当前重点业务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群众中间,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的同时学习锻炼干部综合协调能力。

五是积极征订书籍。积极党员干部征订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书籍,确保党员干部有充足的学习辅导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