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扎实做好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

时间:2022-09-23 10:21:00 | 来源:人事科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建设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明确职责任务,严肃工作纪律,高质量审查申报材料,确保评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一是做好政策宣传。今年6月,市住建局通过局官网,及时发布《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申报建设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的通知》,对今年评审范围、专业、申报评审基本条件、申报程序、所需材料、评审时间进行了详细通知,并组建QQ工作群对今年政策变化以及特殊要求等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明确专人负责职称评审工作,严格落实《四川省建设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过审查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把好职称评审第一关,提高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的通过率。

三是温暖便捷高效。向群众公示职称评审科室电话,耐心向电话咨询的人员答疑解惑。因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通过QQ工作群告知现场评审结束时间延期通知。在现场评审资料时,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充材料的人员需要补充完善的内容,让申报人员“少跑路”“办成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