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上线《政策导航》节目

时间:2022-09-17 15:31:15 | 来源:人事科

9月15日上午,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上线由中共南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南充市监察委员会、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中共南充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南充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政策导航》节目。

直播中,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涛介绍了市住建局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步工作重点,相关科室(单位)围绕水气安装、城镇燃气隐患排查、农村危房改造、房屋质量安全、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城建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对观众进行了现场介绍和解读,网友和观众就农村危房改造、自来水定价和安装、职称评定、建筑企业法人变更等问题进行了热线咨询,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节目直播,向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介绍住建工作职责,展示了工作成效,展现了住建形象。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强理念、战疫情、促发展、稳投资、惠民生、保安全,坚持把“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作为奋斗目标,全面提升城镇环境、城镇功能和城镇特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为建设颜值高、气质佳、魅力大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