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 推进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2-09-01 18:06:28 | 来源:人事科

为促进建筑工地有序复工复产,8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荷蓉带领市住建局质安科、人事科及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负责人,对顺庆区领地兰台府、高坪区阳光江东首座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对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任荷蓉强调,一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争取按时按质给老百姓交上“放心房”。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到抓经济和抓疫情防控“两手硬”,严格按照南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四必查”措施,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通风消毒等日常工作,加强防疫宣传,积极配合属地做好防疫工作。三要加强服务保障。市住建局要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工地排忧解难,协调解决水、气等要素保障问题,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