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检查指导市建设人才培训中心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

时间:2022-08-10 10:59:12 | 来源:市建设人才培训中心

8月3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高爱军带队对市建设人才培训中心2022年度燃气从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市培训中心主任马道君专题汇报了2022年度我市燃气从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相关工作。据介绍,2022年度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考核网上报名人数共计918人,开设岗位共9个,自愿参加培训的人数350人,培训班于8月4日正式开课。

高爱军指出,近年来燃气安全事故频发,燃气安全责任重大,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势在必行。培训中心要严格按照省厅《关于认真做好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对燃气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切实提高燃气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专业操作水平,确保我市燃气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有效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高爱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市培训中心要切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