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赴成都、绵阳市城建档案馆考察学习

时间:2022-07-27 18:08:36 | 来源:市城建档案馆

    为了开阔我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城建档案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建档案管理水平,202277日至8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林艳同志带领市城建档案馆一行五人,先后赴绵阳市城建档案馆、成都市城市建设和自然资源档案馆考察学习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工作。

    考察学习期间,采取座谈和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绵阳市、成都市的城建档案管理法规建设、机构改革、档案验收容缺办理、声像档案以及城建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下一步市城建档案馆将认真学习借鉴绵阳、成都在工作理念、工作标准、工作机制、工作措施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对标先进、创新思路,不断提高城建档案馆的软硬件设施设备,提升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南充的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