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积极推进学习敬廉

时间:2022-07-27 16:09:23 | 来源:人事科

市住建局采取多种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挖掘廉洁文化学习资源,大力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自觉养成廉洁意识

丰富学习载体。市住建局充分利用一楼大厅Led屏、政府广场宣传栏等载体,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廉洁文化,形成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面向社会、面向基层、面向党员群众。积极征订廉洁文化方面的报刊、杂志、书籍,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利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发挥身边案“活”教材警示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

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党委扩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邀请市委宣讲团专题授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朱家德书记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结业式上讲话精神,古正举市长在七届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精神,教育党员干部时刻对照党章党规,保持敬畏之心,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遵守党的纪律要求。

活用红色资源。充分利用周边红色资源,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员干部到南部县长坪山接受红色文化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宣传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通过红色文化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