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挂牌亮身份 党建引领促发展

时间:2022-07-27 16:07:32 | 来源:人事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争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五好党支部创建,市住建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挂牌上岗活动,让党员挂牌上岗、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

    本次共产党员挂牌上岗活动,既有利于加强党员自我管理,也是扩大党支部影响力和战斗力的举措,通过挂牌亮身份,一方面有助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自我约束意识,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身份,加强自我管理,践行党员承诺,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监督。另一方面激发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做表率,不断促使党员成为岗位模范、工作标杆和行家能手,不断推动党员先进性与服务意识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通过多种方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