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9 17:56:52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医保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医保信息化工作,提升医保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信息安全,72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市医保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医保信息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问题和短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洁平出席会议,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晨艺主持会议。

任洁平指出,召开全市医保信息化推进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标对表明目标知责明责抓落实统一思想鼓干劲齐心协力抓好信息化工作,夯实医保事业发展之基。他强调,系统上下要坚持以目标为核心抓责任落实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在明确目标中认清形势在直面问题中攻坚克难全力抓紧抓严抓实,保证完成目标任务坚持以重点为突破精准推进决胜医疗保障“双试点”实现电子凭证“双突破”完成数据共享“双清单”。坚持以质效关键抓项目建设建好智能监管信息系统智慧医保共享平台支付改革信息系统。坚持以安全为底线抓严格管理树牢信息安全意识全面深入排查整改抓好长效安全管理坚决守住信息安全底线。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抓要素保障队伍建设“只能强不能弱”机制建设“只能全不能缺”资金保障“只能多不能少”,夯实信息化工作基石

在会上,任洁平语重心长鼓励与会人员,要以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干好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敬业态度履职尽责,以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状态奋发有为,以依法依规的职业底线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医保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纵深前进。

顺庆、高坪、阆中、营山医疗保障局分别围绕各自特色和亮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罗晨艺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分析短板不足,对照目标任务,采取强力举措,全力以赴抓落实、赶进度、争一流

市医疗保障中心、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分管领导,市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障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