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基金监管工作 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07-27 15:29:06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基金监管工作

专题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扎实做好监督检查,守护好基金安全,7月25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基金监管工作专题座谈会,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基金监管工作。

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洁平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通报情况明差距、反思反省找短板统一思想抓整改,凝心聚力、齐抓共管,高标准推进基金监管工作。他强调迅速行动的作风值得肯定,全市系统基金监管队伍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谋划、研究部署,反映出这支队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激情、在状态、敢拼搏,是一支作风硬、素质优、能战斗的队伍。落后靠后的问题务必整改,要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入脑入心剖析原因坚定坚决抓实整改,按照《2022年度医疗保障基金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要求,通过自查自纠、日常稽核、行政检查等方式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基金监管的成效从严考核,要坚持目标导向,综合运用排位通报、抽查复查、目标考核等措施,推动基金监管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工作汇报,医疗保障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东林要求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根据通报情况认真总结找准差距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坚决筑牢基金安全防护堤。

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医疗保障中心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