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信息工作收到《感谢函》

时间:2022-07-01 16:55:45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市医疗保障局信息工作收到《感谢函》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因2021年度信息工作完成较好,收到中共南充市委办公室信息室《感谢函》,市医疗保障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信息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能职责,及时准确研判、挖掘、报送信息,为党委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一是深挖掘。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局工作,紧扣重点亮点、聚焦民生民情,及时梳理挖掘医疗保障一手资料、重点工作和民需民盼,努力为市委决策提供丰富的参考信息。二是重调研。坚持“眼睛向下”“身子下沉”,注重广大参保群众和定点医药机构需求和实际情况,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掌握真实情况,积极组织撰写高质量的工作信息。三是广宣传。在做好信息报送的同时,坚持群众导向,强化信息宣传,抓好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建设,2021年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发布更新信息260余篇、访问总量达3082万次,微信公众号“南充医疗保障”发文530余篇、阅读量超122万人次,影响力长期稳居市级部门前10阵营。

2022年,市医疗保障局将坚定贯彻中、省、市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持续开展调研走访、加强信息挖掘,为党委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努力报送高质量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