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服务事项下沉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27 17:30:04 |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蓬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服务事项下沉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近日,蓬安县政府组织召开医保服务事项下沉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副县长文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目标办、行政审批局、医保局相关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便民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及医保窗口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罗家旭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医保服务事项入驻基层便民服务机构办理的通知》县医保局局长王勇同志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规范设置服务窗口;二是配齐配强工作人员;三是提供信息系统支持;四是扎实开展业务培训;五是及时规范开展业务;六是切实加强督促指导。

文琴副县长强调,各乡镇(街道)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要求,充分认识医保业务下沉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县医保、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各乡镇(街道)业务指导和培训,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确保提供优质、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县目标办要加强监督考核,对乡镇(街道)医保下沉工作进行督查督办,确保医保服务事项下工作落实落地

工作推进会后,县医保局组织相关股室人员就参保登记、异地就医备案、住院费用报销、医疗救助等下沉业务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逐一进行培训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