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3-17 18:02:41 | 来源:办公室

我市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新起点上推进医保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317日上午,我市2022医疗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作讲话。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洁平作全市医保工作报告,回顾工作成绩,分析研判形势,安排2022年工作强调要重点抓好国省部署落地制度体系建设改革创新争先惠民工程建设医保品牌打造,强廉铸魂、锤炼队伍,勠力同心推动医保工作破浪前行。

会议观看了《权力之耻》警示教育片,市纪委常委甘雨鑫作了廉政警示讲话要求全市医保系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汲取深刻教训坚守廉政意识,规范权力运行,全力构建规范医保安全医保阳光医保。

会上欧阳梅三喜对新医保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三忧深入分析解读了我市医保工作在医保政策、基金安全医保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出要立足当前,敢破敢立,聚力破解政策难题基金难题管理难题,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要聚焦发展,更优更强,要强组织保障,强廉政建设,强队伍锻造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抓好参保缴费,全力推动做实市级统筹,在基金监管、医保改革等方面加强联动协作,支持年轻医保稳步健康成长,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最后,廖雪梅强调一是在坚定信心中凝心聚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迅即贯彻、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在直面问题中找准方向敢于正视问题厘清工作思路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三是在强化举措中争创一流紧盯重点抓落实,深化改革聚合力正风肃纪转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医保系统同心同向鼓足干劲,谱写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顺庆、南部、营山就药械集采、基金监管、医保经办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澄,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负责同志任华宇,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市、区)设分会场,全市近500人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