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0MB1810232F/2023-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2-20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20 15:50 | 来源:南充市应急管理局

2月16日下午和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勇先后主持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市委领导,坚决做到讲政治、讲法治、讲团结、讲实干、讲廉洁,自觉在高水平安全服务现代化南充建设大局中作好表率、走在前列、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突出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南充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紧盯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抢险救援等应急管理主责主业,不断强化综合监管执法督导、事故灾害隐患治理、应急应对值守准备等,全力以赴防风险、治隐患、保安全,努力守护南充平安大局稳定。

会议指出,落实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坚决按照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着力在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上下功夫,结合南充应急管理市情,突出南充应急管理特色,尤其要对标应急管理重点建设项目、试点项目等,坚定不移抓贯彻执行、抓落地落实,以强有力应急项目支撑护航南充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一刻不放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党建,持续推进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抓班子带队伍,大力转作风、加力树新风,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和绩效考核管理,强化干部队伍理论武装、法纪教育、能力提升,努力为南充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