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南充市应急管理局 关于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的公告

时间:2021-12-21 00:00:00 | 来源:宣传训练科

为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监督,鼓励举报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并消除重大事故隐患,制止和惩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请广大市民朋友对南充市辖区内涉及安全生产领域的违法行为积极向南充市应急管理局举报,举报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后,我们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奖励标准对举报人给予奖励。

举报要求  举报人在举报时应当说明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情形、被举报单位名称、相关证据和有效联系方式,提倡实名举报。

举报方式  电话:0817-12350

传真:0817-2222419

电子邮箱:351181273@qq.com

信箱:南充市万年西路2号市政府1号办公楼919室

注意事项  举报奖励由核查处理的部门实施,实行一事一奖励,多人多次举报同一事项的,对第一举报人给予奖励。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南充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南充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