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召开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 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20 10:28:07 | 来源:南充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


南充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召开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

工作会

1220日,南充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单位人员召开2023年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针对我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际,就我单位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议定的考核范围包括:一是考核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设置科学性、合理性、预期可实现性;二是考核预算项目监控处置情况,包括是否按照要求开展全时段绩效监控、是否及时根据监控反馈开展项目执行处置;三是是否按照要求撰写了绩效管理自查报告,及时进行了绩效目标完成度反馈。

会议要求,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要从服务大局、提升绩效、内控约束等方面下功夫,坚持以工作为中心,以项目为载体的评价原则,及时高效完成2023年度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