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

时间:2022-06-24 09:37:50 |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针对四川国德塑业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隐患,市安委会办公室近日约谈了该企业主要负责人并进行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勇主持约谈并讲话。

    约谈指出,企业务必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反思剖析暴露出的问题隐患,立说立行,对标对表“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全面排查梳理,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务必依法全面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健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制定实施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教育培训计划,保证安全投入有效实施,组织建立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组织编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约谈要求,属地党委政府、行业监管部门等要跟踪督促企业全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限期销号;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和加强安全生产,举一反三加大对辖区、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打非治违工作的力度;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督促指导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要对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和到期复查验收。

    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长晶以及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科负责人参加约谈,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通报了对国德塑业进行示范性执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国德塑业总经理以及仪陇经开区管委会、仪陇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仪陇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