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市28个重要水功能区1至5月水质达标率100%

时间:2022-07-11 09:02 | 来源:南充日报

1至5月,嘉陵江干流(南充段)稳定保持在Ⅱ类水质,全市28个重要水功能区水质代表断面均达标,达标率100%。全市在用的8个县城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均达到Ⅲ类及以上水质,达标率100%。

近年来,我市全面实施嘉陵江流域综合保护,修订完善《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对全市地表水考核断面严格实施水环境补偿考核,促进嘉陵江流域(南充段)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同时,采取“省市共建”模式,与省环境政策与规划研究所、广元、广安共同筹建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规划研究所,强化技术支撑,坚决守护好嘉陵江最柔美的身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