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河长治水 岸绿景美

时间:2022-08-03 08:39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顺庆区华凤街道红兴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等,对辖区内西河河道及两岸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确保“水青、岸绿、景美”。

西河流经红兴社区段长约6公里,岸线长,加上红兴社区又地处城郊接合部,为推进河道整治、保洁常态化,红兴社区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组织社区干部、热心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等,一方面坚持每天巡河,定期开展河道清理行动,对河道及两岸的垃圾进行清理;一方面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倡导市民及游客自觉爱护环境,营造“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河道环境。同时,特别强化巡查,严禁居民、作坊、企业的污水直排西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