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全天轮班值守 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时间:2022-09-20 09:03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9日,记者在广南高速南充北出入口、成南高速顺庆出入口看见,入南的外省、川内车辆在防疫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通行至核酸检测点,乘车人员依次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并报备相关防疫信息。

据了解,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由乡镇(街道)、交通运输、公安、卫健等多部门(单位)联合组成的高速卡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主要进行引导停车、登记查验、核酸检测、临时管控等工作。每天70多名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

“针对外地车辆入南,主要进行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风险城市旅居史,返南人员必须落地检测。我们会坚守岗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卡口入南车辆落实查验工作,全力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现场一名负责人说。

据介绍,我市各高速卡口都设置了核酸检测卡点,对中高风险区来(返)南人员,及时核酸检测报备;对低风险区来(返)南人员实行“即采即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