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保障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时间:2022-04-28 10:05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7日下午,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古正举赓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古正举指出,“五一”假期临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成都大运会举办在即,全市上下务必持续用力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确保南充平安、群众健康。

古正举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精准落实中省市最新防控要求,上紧思想发条,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务必扎紧外防输入关口,按照省上“入川即检”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我市“落地检”工作,组织优化力量,强化协同联动,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安全、顺畅、有效”开展。务必认真查堵漏洞短板,举一反三,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再排查、再加固、再完善,聚焦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抓实重点场所防控,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严格执行相关规范,全面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务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一手抓紧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项目投资拉动作用,全力冲刺二季度“双过半”,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切实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市政府副市长、市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欧阳梅作具体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就“五一”期间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安排发言,指挥部各工作组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