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时间:2022-01-30 08:49 | 来源:南充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市委书记刘强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红军遗属、先进模范、专家人才、老党员、困难群众、中省单位定点帮扶干部、残疾人,以及部分医护人员、公安特警、执勤交警、消防救援人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刘强还深入我市部分医院、汽车客运站、商业综合体,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市干休所,刘强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及老红军遗属,关切询问她们的健康状况,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特警、执勤交警、消防救援人员、城管队员、环卫工人时,刘强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立足自身岗位,用辛勤劳动让全市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重劳逸结合。

在嘉陵区人民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嘉陵分院),刘强详细了解医院发热门诊设置、医疗物资储备、医废垃圾处理等情况后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要对风险源进行全面排查和管控,做到快发现、快处置。要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做到人力、物力、财力到位。要坚持“条块结合”,畅通各级指挥体系、管控体系、信息体系,把防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在市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指挥中心,刘强实地调看了位于南充汽车客运站的南运集团高速客运分公司车辆实时监控视频。他强调,要大力推进科技兴安工作,充分发挥交通安全监管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完善平台设置、优化系统设计。要加强监管平台队伍建设,实现队伍专业化、实战化。要加强平台运行机制建设,实现部门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各司其职。

在白马湖水街查看节日物资供应情况后,刘强强调,要精心组织货源,加大商品供应,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各类物资价格稳定、货物充足。要抓好检验检测,全力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希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积义,市政府副市长、嘉陵区委书记史燚,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秘书长李洪君参加督导检查或陪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