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

时间:2022-06-20 09:58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7日下午,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苏士勇赓即主持召开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苏士勇要求,要始终保持“疫情就在身边”的高度警惕,时刻拧紧思想的“发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

苏士勇强调,各地要继续坚持做好“入川即检”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入川即检”措施,不断优化细化具体操作流程。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极限思维,着眼长远加强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准备,着力补齐核酸检测、集中隔离、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短板,绝不能因为自身能力建设滞后影响疫情防控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