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培育高素质农民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8-09 08:53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日上午,由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高坪分校主办、高坪区胜观镇承办的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实训在胜观镇灯台山村举行(如图)。镇村干部、农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实训。

实训会上,老师围绕高粱种植和幼龄果园管理两个方面,对育苗、移栽、施肥、病虫害防治、日常管理、采收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耐心地解答了参训学员疑问,鼓励大家科学耕种,确保农业增效。

“旨在通过本次实训,加快培育高素质农民,同时,激发广大农户种植高粱和柑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综合能力,有力推动全区粮食生产,助力乡村振兴。”四川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高坪分校副校长杜旭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