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模范践行宗旨喜迎二十大”主题诗词书画笔会在仪陇举行

时间:2022-09-10 09:18 | 来源:南充日报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发表78周年和朱德万里找党100周年。78年来,《为人民服务》已成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的强大思想武器,成为每一个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和行为规范。9月8日,由朱德同志故居管理局、四川思德干部学院联合举办的“模范践行宗旨喜迎二十大”主题诗词书画笔会在仪陇县举行。

“为人民服务是责任、是奉献、是本分,更是使命,重在落实、重在实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朱德同志故居管理局、四川思德干部学院在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和弘扬朱德同志的精神风范及张思德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大家认为,为人民服务是每一个共产党员永恒的课题,只有牢记党的宗旨,在践行宗旨中坚守初心,才能真正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举办纪念《为人民服务》发表78周年诗词书画笔会,是为了传承和弘扬朱德‘革命到底’的革命精神和‘德高不自显’的崇高风范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精神。”朱德同志故居管理局局长赵亮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及其后续相关活动的举办,持续深耕宗旨论坛品牌,让老一辈革命家的宝贵精神薪火相传、青蓝接续。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四川省委党校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向我们提供了许多优秀诗词书法作品,为学院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助力,聚力打造红色学府、书香校园。”四川思德干部学院执行院长何绪德介绍说,近年来,仪陇县深度挖掘朱德精神风范和张思德精神内涵,严格按照“姓党”原则,不断规范办学行为,围绕“为人民服务”核心内容,全力开展好党的根本宗旨教育。截至目前,四川思德干部学院累计承接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委托培训2000多期、培训学员23万余人次,并于今年7月顺利通过了中组部关于地方干部学院办学质量现场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