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2-09-08 08:53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联合公布首批453家“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其中,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成功入选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专题实践教学基地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专题实践教学基地。

据悉,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是落实教育部、中宣部等十部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增强思政课实践教学育人效果的有力支撑,是帮助学生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的有效途径。此次公布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由教育部分别会同有关部门以现有基地(场馆)为基础分专题设立。其中,会同国家文物局联合设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专题实践教学基地,会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设立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专题实践教学基地。

“我们将推动各地各校加强与基地联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打造服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的优质平台。”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与各相关部门指导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积极与大中小学校对接,开发特色课程,增强实践教学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