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城中城南市场片区老旧小区今起启动改造

时间:2022-09-08 08:43 | 来源:南充日报

为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宜居水平,9月8日起,蓬安县城中市场片区、城南市场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式动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城南、城中两个农贸市场也将进行升级改造,实现颜值和功能双提升。

蓬安县城南市场和城中市场由于经营时间较长,很多设施已经陈旧老化,脏乱差现象较为突出,影响城市品位和市民购物环境。群众要求改造农贸市场的呼声很高。

蓬安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韩阳林介绍,农贸市场关乎广大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对城中市场片区和城南市场片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两个临时市场也将在老旧小区动工前完成搭建。韩阳林表示,改造期间,将对广大市民和经营户出行、购物、经营等造成不便,希望市民能给予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蓬安县城中市场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施工时间为2022年9月8日至2023年1月。城中市场关闭后,临时搬迁至工商银行蓬安支行旁停车场(原丝绸厂停车场),项目施工完成后搬回。

蓬安县城南市场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施工时间为2022年9月8日至今年底。城南市场关闭后,临时搬迁至马电公司修理厂停车场,项目施工完成后搬回。

7日下午,笔者前往两处临时农贸市场施工现场查看,只见市场即将搭建完成,市场按蔬果类、肉类、干货类等区域划分。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因临时市场功能所限,为保障市场环境卫生,临时市场不经营活禽活畜和水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