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将军路嘉陵江大桥有望年底通车

时间:2022-09-20 09:08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记者在将军路嘉陵江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达成铁路跨线桥连接段和主桥人行道等作业面紧张施工,全力做好大桥扫尾工程。目前,主桥已完成主体工程施工,项目进入扫尾冲刺阶段。

顺庆区城乡建设局将军路嘉陵江大桥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区城乡建设局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项目指挥部,严格按照《重大城建项目管理办法》,实行一日一督查,一周一考核,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齐头并进。尽量减少前段时间的高温天气和疫情对项目施工的影响,合理调整时间,优化作业工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各项工作,预计大桥在今年底实现通车。

据了解,将军路嘉陵江大桥起于顺庆区双女石路口,止于高坪区江东大道,主线全长1.7公里,宽33米,双向6车道,4座匝道桥梁总长约1.5公里。项目建成后,从顺庆城区西华大道到高坪城区江东大道,通行时间将从目前的30分钟左右缩短至10分钟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