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防疫施工两不误 建设人员干劲足

时间:2022-09-07 08:58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6日,在成南高速公路扩容新建嘉陵江特大桥建设现场,施工建设者戴好安全帽,在查验健康码、进行防疫登记等程序后,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有序走进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门岗还准备了口罩、洗手液、体温检测设备等防疫物品。

“从8月28日开始,成南高速公路扩容新建嘉陵江特大桥恢复施工建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了对施工工人的疫情防控管理,并制订了应急预案。”负责承建的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抓项目建设的同时,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常备口罩、洗手液、防护服、测温设备等防疫物资,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成南高速公路扩容新建嘉陵江特大桥施工栈桥建设正如火如荼。此外,引桥桩基施工等正在加紧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