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临江大道施工正酣 隧洞掘进突破315米

时间:2022-08-09 09:05 | 来源:南充日报

近日,笔者来到临江大道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挖掘机不停挥舞铁臂,运土车来回穿梭,成堆的钢筋通过龙门吊绳索向前移动,隧道口不时有洒水车开过;工人头戴安全帽或焊接钢筋,或操作机器,大家各司其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如图)。

南充市中铁顺畅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冷志超介绍,临江大道隧道为双向6车道分离式隧道,施工难度较大。为确保安全有效施工,施工方对洞口地表进行注浆加固,同时加强监控量测管理,原设计采用双侧壁导坑法,后经过设计优化,改为三台阶加临时摇拱的工艺,将工作效率提高了2至3倍。目前正在进行隧道暗洞开挖支护工作,左洞已掘进315米,右洞掘进250米。

据介绍,临江大道项目总投资32亿元,起于滨江北路,止于南充第二绕城高速,全长约8.8公里,双向12车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部城区和临江新区的交通“大动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