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将军路嘉陵江大桥力争9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时间:2022-08-03 09:28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日,在将军路嘉陵江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进行混凝土浇筑,或是钢筋绑扎。按照施工时间安排,目前,将军路嘉陵江大桥业主方和施工方正抢工期赶进度,力争大桥9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军路嘉陵江大桥的控制性工程———达成铁路跨线桥梁成功转体,与达成铁路下行线侧梁体成功“牵手”后,标志着整座大桥的建设进入了最后的冲锋阶段。目前,施工方正克服高温,坚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上足机械、上足人力,加班加点赶工期;坚持每天召开生产会议,对照施工“作战图”,对各个施工班组进行现场考核;坚持每周进行工作总结及部署,将进度目标反复细化,确保工程进度。

据了解,将军路嘉陵江大桥建设于2019年年初启动,根据规划,大桥全长1.7公里、宽33米,设计双向6车道,两侧设计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大桥起于顺庆区双女石路,在顺庆段建设互通式立交桥,把大桥与双女石路、清泉坝片区乙五路连接起来,车辆通过互通式立交桥可快捷到达清泉坝片区、双女石路、滨江北路、滨江中路。大桥跨过嘉陵江后,与江东大道通过匝道实现互通,跨过江东大道后,在林海大道落地。

“将军路嘉陵江大桥建成通车后,不仅将方便市民的出行,还将缓解滨江北路、滨江中路、江东中路,以及上中坝嘉陵江大桥、清泉寺嘉陵江大桥等主要干道及片区的交通拥堵。”顺庆区城乡建设局一名负责人说,将军路嘉陵江大桥还将是主城区又一条东西快速干道的重要节点。项目建成后,从顺庆城区西华大道到高坪城区江东大道,通行时间将从目前的30分钟左右缩短至10分钟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