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汉巴南铁路南充段40座隧道全部贯通

时间:2022-07-28 08:44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6日,汉巴南铁路南充段全长3222米、连接顺庆区和蓬安县的桂花隧道,以及位于顺庆区芦溪镇辖区内全长138米的高板桥隧道同时贯通,这标志着汉巴南铁路南充段40座隧道全部贯通。

汉巴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陕西汉中经四川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全线共有56座隧道,里程共约59.5公里。其中,南充段共有40座隧道,约27.4公里,已全部贯通,打通了南充辖区内架梁通道阻点,为全线后续架梁、铺轨作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更为项目计划2024年全线建成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连接川陕革命老区,将成为川东北地区出川的一条重要通道,对于完善城际铁路网络布局、助力秦巴山区交通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