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建成415座乡镇污水处理厂

时间:2022-07-25 08:49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3日,记者在嘉陵区吉安镇污水处理厂看到,工作人员在监控室认真盯着屏幕,分区监控各处理环节实时情况;污水处理区设备不停运转,污水经处理后,从高大的白色箱体内流出,变得清澈。“吉安镇污水处理厂的机械化设备都是全自动化运行,生活污水处理效率更高。”厂区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生活污水持续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当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目前南充各乡镇共建成乡镇污水处理厂415座,设计日处理污水能力达19.061万吨,进一步改善了我市广大农村人居环境,加强了乡村治水力度,让南充的乡村水更清岸更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