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建成13个沿江湿地公园

时间:2022-07-23 12:24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20日上午,记者在嘉陵区黄金江岸湿地公园看见,园区内草木葱茏、绿意盎然,休闲漫步的市民徜徉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之中(如图)。

“真的很漂亮,几乎每天,我都要到这来散步游览。”市民王喜芳一边拍照一边说。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年来,我市以建设嘉陵江绿色生态经济带示范市为契机,依托嘉陵江丰富的湿地资源,精心编制《嘉陵江(南充段)流域规划》,建成了13个、58.3公里长的沿江湿地公园,嘉陵江(南充段)生态绿色廊道初步成型,同时围绕上中坝湿地等城市重要功能区、重要滨水地区等重点区域,加强城市公园绿地建设,中心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已达14.67平方米,让城市公园绿地面积不断增加,城市“颜值”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