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顺庆区妇孺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完工

时间:2022-07-22 08:47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19日,笔者从顺庆区卫生健康局获悉,位于荆溪片区的顺庆区妇孺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南充市第四人民医院临江院区)已完成施工,目前正在办理项目竣工、移交等手续和投用前准备工作。

当天上午,笔者来到顺庆区妇孺医院新院区,只见高14层的医技大楼和4层高的业务用房拔地而起(如图),浅灰色铝单板搭配墨绿色外窗显得格外气派。走进住院大楼,室内吊顶和地面装修已全部完工,与之配套的消防、空调等管道安装和电梯安装也已全部完成。

“目前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人防、消防、安全等专项验收工作,确保工程合格后移交。”该院相关负责人说,同步进行医疗设备购置。

“顺庆区妇孺医院新院区建成投入运营后,北部新城片区群众‘就医难’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还将进一步巩固南充在川东北地区妇女儿童医疗领域的地位。”顺庆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妇孺医院新院区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规划设置40个临床科室、500张床位。

据介绍,2022年,该区卫健系统共实施市中医医院临江院区建设项目、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顺庆区疾控中心改扩建项目、顺庆区妇孺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目前,顺庆区疾控中心改扩建、顺庆区妇孺医院新院区2个项目已完工;市中医医院临江院区建设、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