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新学期新气象直击开学第一天

时间:2022-09-17 09:13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6日是我市各中小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天,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学校组织学生分年级、分时段错峰入学报到。

当天上午,记者在嘉陵一中校门口看见,高三年级的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严格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返校健康及行程报备表、查验“四码”、测量体温无误后,顺利进入学校。“从线上课堂回归到线下课堂,我们提前一周做了准备。”嘉陵一中副校长陈朝南介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对学校各个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返校之前,学校对老师、学生进行了详细摸排,对于不具备返校条件的学生,进行体质健康监测,建立台账,对不符合返校条件的人员暂缓返校,学校建立了“一对一”包联制教学方式,帮助不能及时返校的学生完成好线上教学,确保“一课不落”。

据了解,自9月16日开始,我市各中学、小学、幼儿园开始分区分级、错峰错时返校。开学复课后,各学校、幼儿园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