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大学生进社区 孩子免费学美术

时间:2022-07-22 08:40 | 来源:南充日报

“老师,我要美人鱼的!”“我要画冰淇淋!”7月20日上午,在顺庆区华凤街道白土坝社区三楼大厅,由西华师范大学学生组成的“创美”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带来的“色彩训练课堂”即将开课,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手里拿着水彩笔,目不转睛地望着老师手里未涂色的卡通画,迫不及待地准备创作。

“老师,他的头发我要涂成红色的,衣服我要涂蓝色。”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蓝尾巴的美人鱼、红黄相间的小卡车、颜色艳丽的蝴蝶……用水彩笔填涂出一幅幅色彩斑斓、创意十足的卡通画作品。

“真好玩,好有意思呀。”小朋友范媤睿告诉记者,在课堂上学到了很多画画的知识。

“大学生进社区教美术,通过课堂讲解、师生互动,培养辖区儿童兴趣爱好,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华凤街道白土坝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月表示,社区还将持续链接优质资源、丰富课程设置,将公益课堂办得更有特色、更具水平。

该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章桥介绍,课程从7月12日持续至7月23日,课程内容包含油画棒画、水彩绘画、吹墨、超轻黏土手工制作、彩铅绘画、折纸、色彩训练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