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重点推进人才工作“新任务”加快形成人才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2-05-12 09:01 | 来源:南充日报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冯方雄)5月11日上午,2021年度全市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志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志权指出,做好人才工作,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根本,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人才工作“新战略”,始终围绕中心城市建设、现代产业发展、公共事业需要、乡村振兴战略抓人才工作,结合南充实际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黄志权要求,要重点推进人才工作“新任务”,建好政策体系,突出重点区域,注重精准供给,在政策创新上求突破;保持领先态势,市县一体推进,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在先行区建设上求突破;围绕临江新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聚人才,在聚才重点上求突破;建强市校合作平台、科技研发平台、转化孵化平台,在创新平台上求突破;积极聚才、育才、用才,在特色活动上求突破;实现组织关怀暖心、待遇激励安心、专属服务舒心,在服务保障上求突破。

黄志权要求,要树立“一盘棋”思维,担当担责、跳起摸高、凝心聚力抓落实,加快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执行有力的人才工作大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