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多措并举稳物价 守好疫情防控“民生线”

时间:2022-08-30 08:38 | 来源:南充日报

“请问你买的菜价格波动大吗?”“请问你买的肉多少钱一斤?”8月28日上午,嘉陵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前往该区农贸市场、超市,对商品价格进行督查,随后前往药店督查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情况。

在农贸市场和超市,嘉陵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口罩、消毒酒精,以及米面油、猪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进行检查,严禁提高销售价格、串通涨价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据了解,至8月28日,嘉陵区市场监管局检查农贸市场、商超、零售药店等经营户6400户次,发放提醒告诫书478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