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都市后花园旅游目的地

时间:2022-05-12 08:57 | 来源:南充日报

请扫码看视频

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的玫瑰园里,玫瑰花生机盎然。黄存清摄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晓江

如果要问南充哪里四季有花,哪里风景如画,很多人会告诉你,一定要去一趟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那里有嘉陵江最秀美的景色和中法文化最浪漫的交融。

5月8日,记者走进位于高坪区江陵镇的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只见园区内处处彰显着生机与活力。鸟巢亲子乐园、亲水栈道、星空剧场、玫瑰迷宫、木屋酒店等地游人如织,大家纷纷前来欣赏山水如画的美景,尽享周末美好时光。

在玫瑰迷宫,翠绿的枝叶上,玫瑰花生机盎然,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蓄初绽,香气怡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据了解,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玫瑰迷宫占地20余亩,其花墙长3公里,有玫瑰数十个品种约10万朵。

凤仪湾是花的海洋。为了让游客能够在园区一览更多美景,园区还栽植了樱花、菊花、荷花、鼠尾草、粉黛子、芦苇等景观植物百余种,呈现出灿烂花海、青青芦荡的美丽风景,各种花卉的花期衔接,使得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赏。

凤仪湾是鸟的天堂。这里有14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33种野生鱼类,黑天鹅、白头鹤、红嘴鸥、苍鹭……灿烂阳光下,青山环抱处,粼粼江水上,花草摇曳里,成千上万只鸟类和谐共生、繁衍生息,展示着旺盛的生命力。

凤仪湾是水的世界。万顷水面碧波荡漾,生态绿岛星罗棋布。最好玩的当数可爱岛水世界,这处大型原生态水上乐园,包含生态养生区等7大特色区域,可满足不同年龄群体冲浪、戏水的需求。

凤仪湾是孩子的乐园。鸟巢亲子乐园造型新颖,内容丰富,设有绿野寻踪、萌鸟印记、循声蹊径、鸟巢全龄乐园、展翅翱翔5大场景,有4大主题、近40项游乐项目,可以充分释放孩子的天性,让孩子在玩耍中成长。

凤仪湾是心灵的港湾。30余座木屋民宿滨水而立,茅草做顶、原木为柱,别具匠心,在苍翠细竹、清嫩草地和各色花团映衬下,宛如“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现代写真。住在其间,可观江畔星空,枕一湾湖水。

难得一方山水,充满万种风情。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已建成鸟巢亲子乐园、红酒文化体验馆、景里木屋酒店、可爱岛水世界等诸多项目,面向不同年龄群体、消费层次,为游人带来极为丰富的旅游体验。

高坪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凤仪湾·中法农业科技园紧扣“都市后花园”“旅游目的地”等发展定位,依托凤仪湾生态湿地区、循环农业区、法式康养水镇三大区域,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路径,成为南充人民家门口的大美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