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顺庆37个小区完成雨污分流改造

时间:2022-09-21 09:10 | 来源:南充日报

顺庆区清风南路常春藤大院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近日竣工。9月18日,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雨污分流执法专班对该工程进行了初步验收,对雨污管道去向、污水管网井密封等逐项进行查验,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今年3月,顺庆区共有40个小区启动雨污分流改造,截至目前已有37个小区完成改造。此外,该区还有3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也同期进行了雨污分流改造,现已有30家完成改造。

据了解,这些小区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未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前,部分雨水会进入污水管,影响污水处理效率,部分污水则进入雨水管,会导致污水直排。改造后,将大幅改善城市水环境和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