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聚力水环境治理 守护嘉陵江碧水清流

时间:2021-11-29 10:04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副总河长、嘉陵江市级河长王善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高坪区调研嘉陵江治理保护及河长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守护嘉陵江碧水清流。

当天,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内上百名工人分布在不同作业区进行建设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王善平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污水收集管网铺设、污水处理工艺、建设推进情况等,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讲解,并就推进项目建设作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污水处理厂是推进我市污水治理、保护嘉陵江环境的重要基础设施,在节约资源和水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明确时间节点并做好各节点的衔接,及时解决建设和运行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中法农业科技园是嘉陵江畔的农旅融合项目,王善平一边深入实地查看,一边听取景区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污水治理力度,加强小流域监管,做好流域周边环境清洁工作,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共同保护嘉陵江流域水生态环境、维护水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