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南充

时间:2021-08-16 09:55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强深入顺庆区、嘉陵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刘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南充,让南充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调研督导中,刘强首先来到顺庆区石油西路片区雨污混排问题整改现场,实地看进度、问情况、听汇报,详细了解了雨污混排问题整改的计划安排、施工进度、面临困难等情况。刘强指出,目前仍处于主汛期,顺庆区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照依法、安全、科学的原则,高效率推进施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顺庆区南门坝原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排污口,刘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强化源头治理,做到精细化研究、精准化施工,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实施,确保雨污分流按期实现。

随后,刘强来到嘉陵区南湖公园,现场调研督导南湖黑臭水体问题整改及嘉陵区城区雨污混排问题整改情况。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找准问题症结,精准科学施策,确保各类问题按要求全面整改到位。

在嘉陵区泥溪口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所在地,刘强详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工艺、处理能力、运营成本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根据城市排污情况,适度超前规划,全面加快文峰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及中心城区管网改造,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在现场调研督导过程中,刘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全力建设美丽南充。

市政府副市长张斌,市委秘书长李洪君,市级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