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4-12 10:15 | 来源:南充市生态环境局

4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深入高坪区部分重点环保问题整改现场,亲临一线督导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到行动中。

陈有波一行先后来到了高坪龙门二道码头污水处理厂排污口和物流园二期还房雨水箱涵现场,查看了临时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雨污管网改造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

陈有波强调:市级行业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督,确保二道码头一体化临时污水处理设施满负荷运行,达标排放;要坚持系统治理,加快临江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建设,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年底按时投入运行,要严格按照《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推进方案》,加快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确保全市水环境质量得到显著改善。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中、省督察交办的问题和长江经济带问题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杜绝整改逾期、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销号,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奋力谱写南充生态文明建设崭新篇章。

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坪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