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整治街面秩序净化出行环境

时间:2022-03-23 10:45 | 来源:南充日报

为使道路环境更整洁、街容街貌更靓丽,近日,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街面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当天,执法人员集中清理了长城南路、滨江路、都尉路、南虹路等重点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跨门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张贴非法小广告、乱停放共享单车、乱倒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乱象。

“环境还是要大家自觉维护,集中整治是为了提高大家对保护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政策宣传和教育劝导的方式,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规范。同时,加大对辖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整治力度,采取错峰管控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上下班高峰期市场商场周边、居民小区门口等重点区域的管理。

截至目前,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791人次;共清理、规范流动摊点4120家;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44处;规范乱停乱放车辆1470辆;拆除违规广告横幅125余块。有效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扮靓了街面市容,净化了市民生活出行环境。

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全面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让辖区居民享受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