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推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持续创造良好人居环境

时间:2022-02-14 08:53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11日下午,全市元宵节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市政府副市长崔竹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我市大气污染防控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关键,狠抓落实。要抓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烟花爆竹的禁售工作,加强巡防管控,对违规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要坚决查处,加强对重点区域、城乡接合部以及禁燃区边界周边区域的烟花爆竹管控力度,正面引导群众过一个安全、环保、健康的元宵节。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形成齐抓共管、联防联治的工作机制,以正确的思路、扎实的举措、全方位的宣传等推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持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坚决做到宣传引导到位、源头管控到位、执法检查到位、禁燃禁放到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春节期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