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嘉陵税务强化监督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

时间:2022-07-29 17:17 | 来源:嘉陵区税务局

为进一步支持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嘉陵区税务局把落实好退税减税措施的政治监督任务抓实抓好,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护航作用,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一是增强政治担当基本点。嘉陵区税务局聚焦政治立场态度,召开专题推进会,以责任促落实,加强对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工作的组织领导、监督责任,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分片包干,相关部门配合担当担责跟进度、保落实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政策落实中监督的全覆盖。

二是发力监督督导持续开展。对照任务清单,立足退税减税政策硬任务,通过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会议、抽查干部职工退税减税相关政策掌握情况、对纳税人开展政策电话回访、现场查阅资料、退税减税工作窗口服务、退税审核、宣传咨询执行情况等方式,对退税减税政策工作进度、落实情况,进行精准跟进,全程监督,退税减税工作进度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增强监督实效性,全力打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三是健全监督协同运行机制。依托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制定督办工作方案,细化日常督办,督审、纪检合力加强退税减税的监督检查,结合风险数据核查任务、日常监督工作清单,针对退税减税过程中的不同任务和项目,各部门有的放矢,各司其职、协同共担,层层压实退税减税工作责任,确保全面监督无死角,推进职能监督工作高效贯通,优势持续发挥,全力确保退快,退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