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加强科学调度 坚持民生优先
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

时间:2022-08-16 08:52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前往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随后召开会议对电力保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家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电力保供有关决策部署,加强科学调度、坚持民生优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

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朱家德现场听取了我市电力保供工作情况介绍,调研了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运行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连续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全市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现场调研结束后,朱家德主持召开座谈会议。他强调,要高质量做好电力保供工作,按照“保民生、保安全、保运行、保重点”的要求,加强有效调度,积极向上争取,确保安全供电、有序供电。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鼓励市民科学用电、合理用电、节约用电。要做好应急准备,加强中长期气候预测预警,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对重要输电通道和各类设备的运维管控,全力保障电网运行安全。要关心关爱坚守一线特别是户外作业的干部职工,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一线职工生命健康和合法权益。

朱家德强调,电力保供直接关系千家万户日常生活,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希望国网南充供电公司进一步担当保供“主力军”责任,用务实举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会同国网南充供电公司科学进行保供调度。朱家德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电力事业发展,切实做好电力保供服务保障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志权,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